close

1403175994-2554350366_n  

我們帶著興奮又忐忑的心情走入中醫院。

 

曹醫師和緩的要我等等,讓他先處理完手邊的資料。

一如往例,他先把脈、然後看看基礎體溫、檢查我的小腿是否有水腫的現象,

然後我微微的說:「醫師,我昨天有驗孕…」

曹醫師也沒說什麼,做完例行性的檢查後,問:「結果呢?」

「有驗到懷孕!」

曹醫師推了推眼鏡,接著說:「嗯! 恭喜!那應該就是有了!」

接著交待了一些該注意的事項,

如:有出血要立刻回診、生冷、冰的盡量不要吃、

生產前一個月要回診調理身體,生產完要回來藥補做月子…

 

「這次沒有藥! 之前沒吃完的藥也不用吃了!」

「那就先這樣,恭喜囉!」

 

「就這樣?!」

腦海中回想起第一次看診的景象--

曹醫師鉅細靡遺的逐一了解我的生理狀況,

依序點出身體「子宮虛寒」「肝氣鬱結」的病症,

離行前還小聲的對我說聲「加油喔!」 (噢,心都要融化了)

接著,每個禮拜不間斷的看診,

曹醫師也沒有給壓力,(甚至連做功課的時間都沒規定)

只叮嚀我要多做運動,改善血液循環(我明明是個運動咖,為何一直循環不好我也很悶啊)

從5/13到這個禮拜,短短4週,就有讓人驚喜的結果…

 

「曹醫師,謝謝!」

此時此刻感到自己無比幸運幸福,

果然名醫易得、良醫難求,

要找對適合自己的醫師更是難得,(只能說排隊等2個月是值得的)

謝謝神奇的曹醫師,總是溫和、耐心的給予支持與心靈上的鼓勵

也謝謝每個禮拜伴我三餐的粉藥與水藥…

雖然你們不太好吃,但良藥苦口嘛!

 

2014-06-11 18.26.07_meitu_1  

離開醫院的時候,

Gary一直認為曹醫師上一週就有暗示,

因為曹醫師曾說:「高溫已經9天囉! 很漂亮的曲線,希望下個禮拜持續高溫、月經也不會來!」

「是嗎?」

「一切在我的算計之內」

「聽我G醫師的話準沒錯…」

又來了,事後諸葛G大師最會 = _____________=

 

 

天心中醫院院: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33號

曹偉醫師

 

 

後記:

因為很三八的怕出錯,其實在看曹醫師之前又買了不同牌子的驗孕盤來驗…

2014-06-10 16.52.21_meitu_1  

噢…是真的!!!

二條線很快就出來了~ >////< (灑花轉圈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